宋朝

平芜尽处是春山

【公子于鑫】吃醋2.0他不爱我

  因为这期快乐老友记cpn发作的产物,你还别说哥冷脸好帅

  哥也很好哄:-D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陈楚生私以为《他不爱我》这首歌是自己和王栎鑫的定情曲,毕竟很难有人不会为在千人注视下的盛大亲吻感到心动。

  

  以前的他一直觉得王栎鑫是冲动的,这种不假思索不顾一切的劲头一直为他所不喜,直到他亲身体验到了被人全身心热爱着,身处在这汹涌的偏爱之中,陈楚生默不作声地与王栎鑫的冲动和解了。

  

  没有人能拒绝被人偏爱,陈楚生也不例外。

  

  但是王栎鑫却没有对这首歌身为定情曲的觉悟。陈楚生冷着脸想。

  

  飞行嘉宾的俞灏明提出想唱《他不爱我》,陈楚生一开始并不在意,谁知道王栎鑫倒是招呼上了,甚至还大方地邀请陆虎和他们两人一起唱。陈楚生咬紧后槽牙,颇有种破罐破摔的想法,嘴上正想无所谓地应声,谁知道王栎鑫并不在意他陈楚生想不想唱,已经招呼几人准备开始了。

  

  陈楚生觉得自己此刻的表情一定很难看。

  

  他索性背上了贝斯,也不看王栎鑫,只侧身面向王铮亮,低头跟着他电子琴的伴奏。

  

  耳边是俞灏明的开头,而这原本属于他陈楚生。

  

  比起俞灏明的轻松自在,身旁的王栎鑫倒显出几分认真来,趁着伴奏的间隙,陈楚生不动声色地转头瞥了一眼王栎鑫,只见人双手拉麦,闭着眼唱得陶醉。

  

  下一秒,俞灏明的手便搭上了王栎鑫的肩膀。

  

  陈楚生立马转头不再看了。

  

  谁知这人倒是有意思得很,唱到高潮处,握着话筒手一伸一伸地递了过来,示意陈楚生接唱。陈楚生撇了撇嘴,随着伴奏声只转头轻飘飘地说了一句不用,也不理睬对方略显诧异的眼神。

  

  他觉得王栎鑫今天晚上确实是惹到他了。

  

  陈楚生虽然不想被节目组乱剪,却也不想暗暗忍下这口气,一曲终了借着去洗漱先一步回房了。回到房间看着右手边还胡乱摆着自己衣服的王栎鑫的床铺,皱了皱眉,他现在深刻怀疑晚上王栎鑫会搬去和俞灏明一起住,说不定更过分点还要他让出这件双人间。

  

  陈楚生遮住摄像头后深呼一口气躺在了自己床上,独身一人待着,他的表情自然地冷了下来,又想起了当初自己看到的网友整理出来的王栎鑫亲吻表格,相比起他和俞灏明的接吻,其他人的亲脸行为倒显得无趣了起来,尤其是和自己甚至都没有互往。

  

  不待他多想,房门便被人猝不及防地打开了,王栎鑫鬼鬼祟祟地探进一张脸,最后和陈楚生来了个四目相对,气氛一下子尴尬了下来。

  

  王栎鑫率先笑了开来,完了又踌躇道:“哥,你……是不是生气了?”

  

  “没有。”陈楚生斩钉截铁,站起来脱了外面的睡衣,只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袖T恤,作势要出门去。

  

  “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  

  这下子,长眼睛的都看出来陈楚生是生气了。

  

  王栎鑫却像没有眼力见似的追着,“那我给你递话筒你怎么不唱了,这不咱俩唱的歌嘛。”

  

  陈楚生放在门把上的手猛然摔开,回头冷声道:“我看这是你和灏明的歌。”

  

  这回王栎鑫懂了。

  

  他乖巧地上前伸出胳膊揽住陈楚生的脖子,把自己的下巴往人肩膀上靠,一边伸手摸向男人的发尾,一边笑道:“哦哟,我们生哥吃醋啦?”

  

  陈楚生反抱住人,硬邦邦地接道:“没有。”

  

  “还说没有呢。”

  

  王栎鑫蹭了蹭陈楚生的脸,耐心道:“虽然大家都说哥几个是好厚米,但灏明毕竟是嘉宾,我这刚放的话想唱什么唱什么,总不能把人拒了,我还想拉着你唱呢。”

  

  陈楚生倒是被拥抱哄的差不多了,只问道:“你不觉得这首歌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吗?”

  

  “当然不觉得。”

  

  王栎鑫轻轻亲吻上陈楚生的侧脸,如蜻蜓点水一般,再次直视上陈楚生惊讶的眼神,笑道:“意义非凡的是我们的那个吻。”

  

  “我怎么会不爱你呢?”

  “哥,我当然爱你。”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4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